從疑惑到驚喜: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

讓孩子在家學好英語,聽起來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?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直到「歐帕思」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。今天,我想和大家分享這段既充滿挑戰又令人興奮的英語學習歷程。

從孩子會說話開始,我就盡我所能讓他接觸英語。堅持「越早學習越好」的我,總是在尋找最能激發他學習興趣的方法。然而,無論是一對一的英語教學還是各種固定教材,似乎都難以觸及他的學習熱情。

從疑惑到驚喜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

某天,我在網上偶然發現了「歐帕思」,幾乎與此同時,我的一位好友也向我推薦了這個平台,她說她的孩子在這裡的進步讓人瞠目結舌。於是,我決定給孩子和自己一個機會,看看這個平台是否真的像大家說的那樣神奇。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法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。課程是根據孩子的興趣和學習能力量身定做的,充滿了創新和互動,讓學習英語不再是枯燥乏味的事。外籍老師的耐心和專業度也讓我印象深刻,他們用純正的英語進行教學,為孩子創造了一個真實的語言學習環境。

從疑惑到驚喜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

更讓人驚喜的是,「歐帕思」的性價比非常高,每堂課的費用只需250元,這對於我們這樣希望在家提供高質量英語教育的家庭來說,無疑是非常吸引人的。

在家學習英語的好處是多方面的。孩子能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,更容易集中注意力,對於像我們家這樣害羞的孩子來說,這種學習方式讓他們更加自信地開口說英文。

「歐帕思」的使用非常方便,只需註冊一個Zoom帳號,就能開始這段精彩的線上學習之旅。我們還體驗了一堂免費的25分鐘英語能力測試課,這讓作家長的我們更好地了解了孩子的英文水平和學習需求。

經過幾個月的學習,孩子的英語能力顯著提升。他開始更自然地用英語與我們交流,甚至能夠流利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。看到他的進步,我們整個家庭都感到非常驚喜和自豪。

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有效、有趣且價格合理的英語學習方法的家庭,我極力推薦「歐帕思」。我相信,這個平台會為你和你的孩子帶來一次難忘的學習體驗,讓你們在英語學習的路上越走越遠,越來越自信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從疑惑到驚喜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

從疑惑到驚喜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

從疑惑到驚喜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geghetulyy 的頭像
    rugeghetulyy

    rugeghetulyy的部落格

    rugeghetu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